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6117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河北石家庄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准地表四类)施工图设计公告

 
石家庄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准地表四类)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石家庄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准地表四类)施工图设计已由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以 石高行审投资【2024】10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建设和城市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石家庄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准地表四类)施工图设计
2.2建设地点: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原厂区及厂区北侧及东侧新征用地内
2.3拟建设规模及内容:本工程设计总规模 10万m3/d。对石家庄高新区污水处理厂进行准地表四类水工艺改造;对厂区1、2组生物池进行利旧改造;在厂区北侧新建制药废水调节池;在厂区东侧新建反硝化滤池和活性焦吸附池。
2.4招标范围: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内容。
2.5设计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6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2.6质量标准:达到现行相关设计规范、标准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
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具有市政行业甲级(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或市政行业专业(排水工程)设计甲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1.2 设计负责人:拟派本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有效的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3.1.3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投标截止后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1.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一、特别提醒:
1、参加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0.249.147.67/G2/),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进行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 (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完成注册后绑定CA数字证书,方可进行电子开、评标(CA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311-82971337)。
2、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登录“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平台-工程建设”,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CA驱动安装程序下载20210705》、《工程投标人交易平台操作手册 20210701》、《工程建设电子投标文件编制工具操作说明》完成下载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等事宜。登录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www.sjzsggzyjyzx.org.cn)-业务指南-下载中心自行查找、下载、参阅。技术支持电话:0311-89868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