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8588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北枝江2024年枝江市中央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问安镇代家店片7标段)公告

2024年枝江市中央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问安镇代家店片),资金来源为中央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枝江市问安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华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7标段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4年枝江市中央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问安镇代家店片7标段)
2、招标内容:本项目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机电设备供货、施工、安装调试。
3、项目预算金额:51.88万元。
4、招标范围:主要包含泵房设备的供货、运输、施工、安装、调试、培训、售后服务等,详见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
5、履约期限:6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如下(详细内容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2、投标人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3、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上传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如因办理年检证书在有效期内而不能上传原件彩色扫描件的,则应上传企业法人注册地行政主管部门或安全监督机构开具的有效证明原件彩色扫描件;如证书不在有效期内,则评委不予采信。)
4、本项目整体预留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