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654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天虹物资(凤台发电)2024-2025年孔网钢带复合管及管件采购招标公告

天虹物资(凤台发电)2024-2025年孔网钢带复合管及管件采购招标公告
天虹物资(凤台发电)2024-2025年孔网钢带复合管及管件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浙江天虹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浙江天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已落实,现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进行采购。
一、本次招标内容
凤台发电2024-2025年孔网钢带复合管及管件采购。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在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存在“不良行为”,被列入浙能集团供应商“黑名单”或作“暂停使用”处置的,且该处置仍在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标段投标。
3.投标人所投产品制造商须具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管子(聚乙烯管)B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所投产品制造商必须通过ISO9001 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5.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所投产品制造商须至少有两个100万以上的孔网钢带聚乙烯复合管材的销售合同。(须提供合同文件的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能体现供货范围、金额的复印页,或者提供销售发票的复印页,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业绩要求)。
6.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时须提供制造商的授权函或经销证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