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8632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新疆克拉玛依市南郊污水处理厂项目—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排水管线建设工程(一标段)公告



变更内容如下:
1、原招标公告中“项目规模”变更为:用地面积 10.5公顷,建筑面积:13200平方米;建设内容:南郊污水处理厂及外围泵站、克拉玛依市南郊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技改及排水管线改扩建工程。
2、原招标公告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中“
(5)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则为牵头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否则否决投标人资格:
1、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有不良行为记录的(包括行政处罚);2、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有行政处罚的。投标人需提供相关网页截图证明材料,并提供相应承诺。”
现变更为:
(5)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则为牵头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否则否决投标人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