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8998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北襄阳市江腾公司-襄阳市人民路道路排水改造排水管下穿焦柳铁路工程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江腾公司-襄阳市人民路道路排水改造排水管下穿焦柳铁路工程劳务分包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tgs-rml-2024-03-04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已具备法定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湖北省襄阳市
项目简介:本项目为襄阳市人民路道路排水改造排水管下穿焦柳铁路工程劳务分包。
2.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程内容:
(1)招标范围:襄阳市人民路道路排水改造排水管下穿焦柳铁路工程劳务招标。
(2)主要工程内容及主要工作量:
襄阳市人民路排水改造工程雨水、污水管道顶进套管分别采用DN2400mm、DN2000mm钢筋混凝土Ⅲ级F型钢承口下穿焦柳铁路,与焦柳铁路下行线交叉里程为K494+182.5,交角 74°,全长均为50m,采用机械顶管方式顶进施工。新建DN2000mmIII级混凝土雨水管58m、聚乙烯PE缠绕管DN2000mm雨水管50m(过铁路);新建DN2000mmIII级混凝土污水管108m(其中57m过铁路)。设计在线路外侧施工2口0.6m的深井降水,1口水位监测井。防护桩采用10根钻孔桩,桩径0.8m,桩长13m。雨污水管道基坑支护采用钢筋混凝土钻孔桩,桩径0.6m桩长12m,共计145根,桩顶为钢筋混凝土冠梁,冠梁内侧设直径580*12mm的钢管支撑。雨水检查井2座,污水检查井6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
(1)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建筑企业资质(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相关证书或电子版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投标人当年在公司中标的项目累计合同额不得超过3000万元(含本项目)。投标人前一年有未完工项目产值结转的,结转产值占用额度。结转项目的产值按前一年年末统计的数据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