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2 数据编号: 541295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辽源市城市排水防涝改造工程施工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辽源市城市排水防涝改造工程已由辽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辽发改审批[2023]12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辽源市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辽源市城市排水防涝改造工程施工
2.2 项目概况:项目新建雨水管线、雨水口连接管及管道相关附属设施共计6.591千米,拆除雨水管线长度2.454千米,修复雨水管道长度1.789千米,新建线型排水沟长度18.61千米,破除沥青道路25792.5平方米,恢复沥青道路17485.5平方米。
2.3 招标范围:管道工程施工(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2.4 合同履行期限: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05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5年08月31日,总工期:478日历天。(实际工期以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2.5 建设地点:辽源市区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省、市及相关行业一次验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并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注册建造师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国家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及以上资格。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应无在建工程,否则按废标处理;项目负责人中标后需到本项目招投标监督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
3.3 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提供社保证明材料,退休人员须提供退休证明材料和现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
3.4 入吉企业:外埠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
3.5 信誉要求:
(1)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在2021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