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3 数据编号: 5420344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吉林通化市东昌区2024年侵蚀沟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xrc-2024032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通化市东昌区2024年侵蚀沟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招标人为通化市东昌区水利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鑫瑞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申请国债资金和地方财政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通化市东昌区2024年侵蚀沟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2建设地点:通化市东昌区境内。
2.3建设规模:通化市东昌区2024年侵蚀沟治理工程,治理内容为治理侵蚀沟50条,治理侵蚀沟长度6000米,治理与控制面积13.5平方公里。最终以实施方案批复为准。
2.4招标范围:按照通化市东昌区2024年侵蚀沟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的建设范围对项目的实施方案、工程施工及合同范围内的全部工程的总承包服务,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等全面负责。
2.5计划工期:
勘察设计周期:签订合同后20天内完成实施方案,在规定时限内要完成全部工程勘察设计任务,并满足审查要求。
施工工期:2024年5月20日至2024年12月10日。
2.6质量标准:
工程勘察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地方关于勘察设计相关规范、标准,并满足本工程目标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的合格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水土保持)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需提供联合体协议,联合体投标以施工资质为投标主体)。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