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9 数据编号: 545265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海南海口机辆轮渡段南港码头水上污染事故应急防备项目采购公告

海口机辆轮渡段南港码头水上污染事故应急防备项目采购公告项目编号HTJZZ-2024-15   
一、招商人:海口机辆轮渡段
二、招商项目名称:南港码头水上污染事故应急防备项目
三、招商业务基本情况:南港码头水上污染事故应急防备项目进行公开招商,期限为一年,最高限价:180000.00元(税率6%,税金10188.68元,不含税价169811.32元),具体内容如下:
1.每年至少配合南港进行1次以上防污清除演习。
2.配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有资质防污人员应急力量,维护保养及补充港口必须配备的防油污染设备设施。
3.随时做好南港港区及所管辖港池海域油污染、船舶溢油的应急布控和清除工作。
四、竞商人资格要求
1.竞商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企业法人,注册资金不得少于50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