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9 数据编号: 545616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东方市审计局购买政府投资项目协审服务邀请函(某供水工程预算执行审计)公告

东审聘函〔2024〕12号
东方市审计局
购买政府投资项目协审服务邀请函(某供水工程预算执行审计)
各相关单位:
因审计力量不足,东方市审计局决定面向社会中介机构或其他专业机构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审计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协审服务需求
项目情况:某供水工程预算执行审计。
专业需求:2名专业技术人员,其中精通市政工程专业1名,精通安装专业1名,2人均为一级造价工程师或专业工程师(中级职称)。
工作内容:对本项目审批、招投标、合同管理、现场管理、造价控制、资金使用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审计监督。
工作地点:市审计局和项目现场。
工作时间:2024年4月中旬进点,预计45个工作日。
二、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协审机构资质
协审机构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造价咨询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改革后的“三证合一”或“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二)信誉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