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9 数据编号: 545807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云南昭通市水网建设规划编制项目招标公告(2024093)

昭通市水网建设规划编制项目招标公告(202409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昭通市水网建设规划编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昭通市水利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昭通市位于云南省东北部,地处云、贵、川三省结合部的乌蒙山区腹地。本次规划范围包括9县1市1区,即昭阳区、鲁甸县、巧家县、镇雄县、彝良县、威信县、盐津县、大关县、永善县、绥江县和水富市,规划总面积2.3万km2。
2.2 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昭通市水网建设规划编制项目
合同编号:ZT-SWJSGH-XM
招标内容:昭通市水网建设规划编制(从供水保障、防洪、水生态、信息化、机制体制等方面,根据工程规模和重要性分别列入“纲、目、结”建设任务)。
2.3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获得批复止(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完成满足审查要求的相关成果资料编制)。
2.4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技术标准、规程、规范和强制性条文的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查。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仅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工程要求申请人具备下列要求:
3.1.1 投标人资格条件: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资信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1.2 资质要求:投 标 人 应 为 在 “ 全 国 投 资 项 目 在 线 审 批 监 管 平 台 (https://new.tzxm.gov.cn/)”登记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咨询专业为水利水电,服务范围包含规划咨询或者全过程工程咨询)。
3.1.3 项目负责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水利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在本单位至少近6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
3.1.4 技术负责人:拟派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需具有水利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在本单位至少近6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