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0 数据编号: 546270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云南中国六冶云南金鼎锌业练登大沟排土场库外排洪系统工程排洪明渠及巡检道路标段机械设备租赁服务项目公告

中国六冶云南金鼎锌业练登大沟排土场库外排洪系统工程排洪明渠及巡检道路标段机械设备租赁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4-zb208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中国六冶云南金鼎锌业练登大沟排土场库外排洪系统工程排洪明渠及巡检道路标段机械设备租赁服务(招标项目编号0124-zb20802),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中国六冶云南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国六冶云南金鼎锌业练登大沟排土场库外排洪系统工程排洪明渠及巡检道路标段机械设备租赁服务
2.2项目类型:设备租赁
2.3项目概况:中国六冶云南金鼎锌业练登大沟排土场库外排洪系统工程排洪明渠及巡检道路标段机械设备租赁
2.4项目地点: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金顶镇练登大沟施工现场
2.5招标范围:详见附件。
按招标人书面通知后计划7日内设备进场,具体进场日期根据施工现场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提供营业执照附件;
3.2投标人2021年1月至今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业绩(含本次租赁设备(至少一种)的业绩),并提供相应证明(附合同复印件)。
3.3投标人需确保所租赁的设备均为来源正规、设备质量可靠的设备(如自有设备需提供至少1-2类机械设备发票;租赁设备需提供1-2类设备与雇佣人合同),同时需出具相关承诺书。
3.4投标人需对以下内容做出承诺:本项目须配置2名专职人员进行联络以确保租赁期间的服务,且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出现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设备事故和质量事故。
3.5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