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1 数据编号: 546812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天津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服务与污水在线运维服务公告




 
     竞争磋商采购公告
天津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服务与污水在线运维服务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bdhqc202404002-1
2.项目名称:天津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服务与污水在线运维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磋商
4.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5.预算金额:人民币680000元
6.本项目(是/否)允许转包、分包:否
二、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1.采购范围:保证天津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和在线监测设备的正常运行,污水达标排放等。
2.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的十二个月。
3.服务地点:天津市武清开发区泉发路28号。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财务要求: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3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前 1 个月以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二)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三)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四、获取竞争磋商文件
1.获取竞争磋商文件时间:2024年4月10日22:00时至2024年4月18日00:00时(北京时间)。
2.地点:北大荒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