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1 数据编号: 547137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北京西站中央空调系统清洗消毒服务招标公告

北京西站中央空调系统清洗消毒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BJXZSHBK2024-0401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  北京西站中央空调系统清洗消毒服务 已由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西站 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西站 ,资金来源 已落实 ,招标人为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西站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北京西站中央空调系统清洗消毒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响应能力。
3.1.1 标段编号:  KTXD 
(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制冷机检修的相关资质。
(2)业绩要求: 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三年内,投标人须具有公共场所中央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或空调设备维修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页、服务期限页、签字盖章页或用户证明材料。 
(3)项目负责人及其他主要人员: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或技术人员 /。
(4)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出具近三年(2021年-2023年)任意一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