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2 数据编号: 5474485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海南儋州市中化学建设海南-文昌市东北部片区东路水厂、翁田加压站农村饮水管网工程EPC总承包(设计、施工)工程项目牵引管施工专业分包公告

中化学建设(海南)有限公司
文昌市东北部片区东路水厂、翁田加压站农村饮水管网工程EPC总承包(设计、施工)
中化学建设海南-文昌市东北部片区东路水厂、翁田加压站农村饮水管网工程EPC总承包(设计、施工)工程项目牵引管施工专业分包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化学建设(海南)有限公司文昌市东北部片区东路水厂、翁田加压站农 村饮水管网工程 EPC 总承包(设计、施工),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所需中化学建设海南-文昌市东北部片区东路水厂、翁田加压站农村饮水管网工程EPC总承包(设计、施工)工程项目牵引管施工专业分包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ZHXJS(HN)-2023-012-ZB-ZY-001)。招标人为中化学建设(海南)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2.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标段(包)编号:ZHXJS(HN)-2023-012-ZB-ZY-001/01
标段(包)名称:中化学建设海南-文昌市东北部片区东路水厂、翁田加压站农村饮水管网工程EPC总承包(设计、施工)工程项目牵引管施工专业分包
招标内容及范围:文昌市公坡镇、翁田镇标段牵引管专业分包工程
2.2 计划工期: 180日历天,具体以甲方工期计划为准
2.3建设地点:文昌市翁田镇、公坡镇
2.4施工质量安全要求:
1、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及标准。
2、现场管理:施工方案和组织设计由发包人编制和报监理、建设方审批,中标人应协助发包人编制。中标人也要根据发包人计划制定自己班组施工实施计划,包括人员数量、安全保证措施等,中标人必须要服从发包人管理,消防工程施工的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措施等必须符合发包人要求,中标人应严格按照发包人要求布置施工制作场地,随时保证场地整洁、有序,安装现场做到工完场清,在混凝土浇筑过程中,中标人应指派至少一人值班,发现质量问题及时处理。
3、安全要求:
(1)中标人应当按照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进行设计、在设计文件中注明涉及施工安全的重点部位和环节,提出保障施工作业人员和预防安全事故的措施建议,防止因设计不合理导致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2)中标人应当按照有关规定编制安全技术措施或者专项施工方案,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治安保卫制度及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并按安全生产法律规定及合同约定履行安全职责,如实编制工程安全生产的有关记录,接受发包人、工程师及政府安全监督部门的检查与监督。
(3)承包人应按照法律规定进行施工,开工前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工作,施工过程中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承包人为实施合同而雇用的特殊工种的人员应受过专门的培训并已取得政府有关管理机构颁发的上岗证书。承包人应加强施工作业安全管理,特别应加强对于易燃、易爆材料、火工器材、有毒与腐蚀性材料和其他危险品的管理,以及对爆破作业和地下工程施工等危险作业的管理。
4、文明要求:
(1)中标人在工程施工期间,应当采取措施保持施工现场平整,物料堆放整齐。工程所在地有关政府行政管理部门有特殊要求的,按照其要求执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