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2 数据编号: 547507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土坎污水厂2024年-2025年度设施设备定点维修项目(第二次)项目公告

土坎污水厂2024年-2025年度设施设备定点维修项目(第二次)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土坎污水厂2024年-2025年度设施设备定点维修项目(第二次)(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武隆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比选范围:土坎污水厂2024年-2025年度设施设备定点维修项目(第二次),包含但不限于厂区及附属泵站所有设备维修,构筑物维修、改造,外请人工等。
2.2地点:武隆排水公司土坎污水处理厂及其附属泵站。
2.3服务期限:十二个月。
2.4服务要求:24小时不间断,接到比选人设备维修通知后及时响应并1小时内到达场进行维修;
2.5质保期:每次机电设备维护维修完后,从竣工验收之日起6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加盖鲜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能开具符合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件(已三证合一的,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有效的相关证件复印件)。
(3)投标人须提供任何时间接到业主通知起1小时内赶至现场进行设备维护维修的承诺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