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2 数据编号: 547785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山西介休市农村饮水安全标准化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介休市农村饮水安全标准化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1401000155207015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晋中市
一、招标条件
本介休市农村饮水安全标准化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7015001),已由介休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介行审项目审字【2024】10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注入及争取上级补助资金,招标人为介休市水务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谢峪、长寿、磨沟3个供水总站及10个供水子站提升建设;输水管网延伸互联互通工程78.8公里;配套自控设施、消毒设施、水质化验设备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介休市农村饮水安全标准化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勘察内容包括在勘察查明工程项目建设地点的地形地貌、地层土壤岩性、地质构造、水文条件等自然地质条件资料,做出鉴定和综合评价,为建设项目工程设计和施工提供科学可靠的依据,并在设计、施工期间提供配合服务等相关服务工作;设计内容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以及按合同规定配合施工、进行技术交底、竣工验收等相关服务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同时具备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