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2 数据编号: 547807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广安爱众水务有限责任公司2024-2025年度二次供水生活水箱清洗服务项目(第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公告,区块链已存证
存证时间:
存证哈希值:
区块高度:
四川广安爱众水务有限责任公司2024-2025年度二次供水生活水箱清洗服务项目(第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本次二次供水生活水箱清洗服务项目的招标人为四川广安爱众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2024-2025年度二次供水生活水箱清洗服务项目(第二次)
2.采购需求简要说明:根据规范要求施工单位完成约98个项目半年一次的水箱清洗消毒工作,并提供检测报告,两年4次。
3.招标控制价不高于125万。
4.拟成交服务商数量:3家。
5.项目期限:自中选及签约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
6.质量要求:按照招标人清洗消毒要求执行,并达到水质检测报告合格标准,并负责向甲方和甲方客户单位提供水质检验合格报告。
二、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方式(说明:投标环节无须再次提供资格预审资料)!资格预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会获得招标文件。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标准如下: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及声明文件。
2.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声明、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管理制度。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声明及以上信息的全部查询截图资料。
4.不得在人民法院生效的判决书中被认定在招标人招标活动中存在行贿等违法行为。提供声明及判决网截图资料。
5.不存在被责令停业停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吊销资质;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提供声明文件。
6.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提供声明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