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2 数据编号: 5478489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贵州清镇市整县推进集镇排水管网提升工程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清镇市整县推进集镇排水管网提升工程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受清镇市水务服务中心的委托,根据清镇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清镇市整县推进集镇排水管网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清发改复[2024]14号),贵州众醇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就清镇市整县推进集镇排水管网提升工程设计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国内合格的相关单位前来提交磋商响应文件。
1、项目名称:清镇市整县推进集镇排水管网提升工程设计。
2、建设内容:对8个乡镇集镇的排水管网新建及改造。
3、服务主要内容:初步设计阶段、招标设计阶段(施工招标预算书)、施工图设计阶段的设计及后续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4、项目总投资:约787万元。
5、质量标准:满足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
6、设计服务期:30日历天。
7、项目地点:清镇市王庄乡、麦格乡、流长乡、暗流镇、犁倭镇、卫城镇、新店镇、站街镇。
8、投标人资格要求
8.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给水工程或排水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