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83837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吉林集安市供热管网一网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服务项目公告

招标公告 
集安市供热管网一网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ths20240408fjsz01001001
1.招标条件
本项目集安市供热管网一网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服务项目已由集安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集发改字[2024]5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集安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政府自筹资金解决,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集安市供热管网一网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服务项目。
2.2建设地点:集安市市区。
2.3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本项目新建一次管网总长度 17417米(包含550米管线长度过河管道),改造一次管网6126米,翻新一次管网2982米,拆除一次管网1366米(管道废除采用两侧封堵形式),管网管径dn1200~dn150,新增管网系统智慧化升级1项,智慧供热信息监管平台 1项等。
2.4 服务周期:中标后15天内提供初步设计文件(含概算书)、施工图设计及bim数字化模型成果及智慧防洪排涝设施的建设,具体提交成果时间以建设单位实际需求为准。
2.5 招标范围: 承担本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等,以及工程的bim模型成果及智慧化设施的建设,并满足项目需求的全部设计及后续服务等工作,并满足招标及施工进度等要求。
2.6质量标准:设计成果应满足国家、行业相关标准、设计深度及招标人要求;
2.7招标控制价:238.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履行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高级工程师资格,必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社保证明。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外阜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阜企业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办理相关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