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8577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吉林省盐碱地等耕地后备资源综合利用试点—松原灌区(套浩太片区)工程信息化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ys20240410slgc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省盐碱地等耕地后备资源综合利用试点—松原灌区(套浩太片区)工程信息化设备采购及安装已由吉林省水利厅以吉水审批【2023】34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中央资金及地方配套 ,招标人为吉林省松原灌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庚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位于松原市境内。
2.2项目名称:吉林省盐碱地等耕地后备资源综合利用试点—松原灌区(套浩太片区)工程信息化设备采购及安装
2.3招标内容:工程信息化系统建设;主要内容包括信息采集系统、通信系统、计算存储系统、应用支撑建设、业务应用系统、实体环境建设、网络安全建设、集成与运维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2.4供货期限:2024年4月至12 月(具体交货日期按照招标人供货计划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若为制造厂商,需提供与所投设备相关的生产许可证;若为代理商,需提供所代理制造厂商的生产许可证和出具的授权委托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形式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4月12日9时00分至2024年4月18日16时30分,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s://www.ggzyyth.jl.cn/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4.2未在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注册并办理ca锁的投标人,需要先完成入库:
(1)免费注册并办理ca;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