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8652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柳州市工人医院鱼峰山院区3号楼热水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LZZC2024-G1-990443-JDZB)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柳州市工人医院鱼峰山院区3号楼热水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gcy.zfcg.gxzf.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4年05月07日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ZZC2024-G1-990443-JDZB 
  项目名称:柳州市工人医院鱼峰山院区3号楼热水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预算总金额(元):853000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改造柳州市工人医院鱼峰山院区3号楼热水系统,进行设备采购及安装
数量:1
预算金额(元):853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改造柳州市工人医院鱼峰山院区3号楼热水系统,进行设备采购及安装,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最高限价(如有):853000
合同履约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天内全部货物交货验收并安装调试完毕。
本标项(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分标1:本项目供应商所提供产品制造商均为中小微企业或残疾人福利企业或监狱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分标1】

(1)资质要求:无。
(2)业绩要求:无。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