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89220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贵州云岩区雨水管道提标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云岩区雨水管道提标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编号:YGF-2024-C0407)
项目所在地区: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云岩区雨水管道提标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已由贵阳市云岩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资金来自区级财政、上级资金,项目招标人为贵阳市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业主单位)贵阳云岩康厦城市开发建设公司(代建单位),招标代理机构为贵阳云岩国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址:贵阳市云岩区辖区内。
2.建设规模及内容:云岩区雨水管道提标改造项目,设计服务范围包括云岩区合群路、黔灵西路、黔灵东路、陕西路、龙泉巷、城基路、延安中路等。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DN400-1500排水管道约1600m;管道错混接改造约50处;管道疏通总计9500m;管道非开挖修复约400m;道路雨水口改造142座;窨井盖改造310座。
3.总投资:2160万元, 建安投资1782.07万元。本项目资金预算:38.53万元。
4.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施工图设计的全部工作,配合招标人处理后续的设计问题及提供后续服务等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云岩区雨水管道提标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体要求: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