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9138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黑龙江哈尔滨市政建设有限公司“2024年给水工程项目(第十三批)”劳务项目采购公告

哈尔滨市政建设有限公司“2024年给水工程项目(第十三批)”劳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4-15 21:14:57
我公司接受哈尔滨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根据《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及《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公开招标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对哈尔滨市政建设有限公司“2024年给水工程项目(第十三批)”劳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1、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项目名称:哈尔滨市政建设有限公司“2024年给水工程项目(第十三批)”劳务项目 
1.2项目编号:0222FW20240532 
1.3采购内容:配合调研、墙面砖拆除、墙面聚氨酯发泡保温层拆除、PVC雨水管拆除、残渣装车、残渣外运、墙面聚氨酯发泡保温、 墙面贴砖、墙面理石修复、墙面抹灰、PVC雨水管安装、垂直运输、脚手架安拆、安全文明施工等(采购人提供主材:瓷砖、PVC管材、理石,其余辅材由成交供应商人提供)。
1.4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4年6月25日
1.5预算金额:184750.89元(含税)。
1.6付款方式:按合同约定
1.7服务地点:平房净水分厂
1.8质量要求: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1.9质 保 期:2年
1.10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意向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意向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以下要求:
(1)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复印件)。
(2)未在采购人“其他专业分包单位黑名单”内(根据采购人提供的名单进行评审)。
(3)须承诺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劳务税率为3%),如我方违反合同约定承诺,自愿解除合同(提供加盖公章承诺书,格式自拟)。
(4)须按采购文件要求提供入场时限承诺书、施工工期承诺书、创建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承诺书、协调能力承诺书、无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情形承诺书、项目人员配备承诺书、无处罚承诺书、车辆及人员配备承诺书、服从采购人分配承诺书(提供加盖公章承诺书)。
(5)意向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网页截图或承诺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