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9162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辽宁沈阳中化化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车用柴油采购项目公告

询价公告沈阳中化化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通过询价方式选择沈阳中化化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车用柴油采购供应商,具体要求如下:
1.项目基本情况
1.1采购人:沈阳中化化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沈阳中化化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车用柴油采购     
交货地点:辽宁省沈阳近海经济区规划七路4号沈阳中化化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4项目采购内容:
车用国标(Ⅵ)柴油,数量约60000升,质量符合GB 19147-2016标准。(详见询价文件)
1.5确定原则:采购人根据符合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相等且经评审的最低价法确定成交供应商。
1.6付款:每批次加注柴油后,双方确认计量装置数值,计量器具必须经检测合格且在有效期内,次月10日前结算本月柴油用量。经采购人确认无误后供应商开具对应的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采购人收到到货验收单、月度结算单、发票等3个月内支付供应商对应货款。
1.7付款方式:电汇、银行汇票等。
2. 供应商应满足如下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