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448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福建南平市延平区塔下、南庄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一期)全过程工程咨询公告

南平市延平区塔下、南庄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一期)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南平市延平区塔下、南庄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一期)全过程工程咨询已由 南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南发改审批〔2023〕120号、南发改审批〔2024〕17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福建武夷水工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多渠道筹措,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福建武夷水工科技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福建省闽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招标项目名称:南平市延平区塔下、南庄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一期)全过程工程咨询2.2建设地点:南平市延平区塔下、南庄2.3计划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0937万元,工程费25538.88万元。
2.4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南平市塔下污水处理厂现状污水处理规模为5.0万m3/d,本次提标改造用地在原厂址上进行,出水一级B提标改造至出水一级A,南平市南庄污水处理厂现状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为3.0万m3/d,本次提标改造利用厂区内零星空地,出水一级B提标改造至出水一级A。具体实际建设内容和规模以招标人最终确认的施工图为准,项目的具体实施进度以招标人要求为准,招标人有权根据项目实际建设情况调整项目建设规模、建设内容和进度,中标人应无条件接受,并不得据此提出索赔。
2.5服务期限:从签订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合同之日起至项目工程结算、审计(若有)及缺陷责任期(24个月)结束之日止,其中各项服务内容的节点期限具体根据实际情况和招标人要求实施。
2.6项目管理目标:包含投资控制目标、进度目标、质量目标、安全文明目标等,具体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
2.7标段划分:(如有)  / 2.8招标范围:
(1)工程勘察:包括为满足设计和规范所要求的工程初步和详细勘察,提供全部勘察报告和资料,以及工程施工、验收、备案所需要的配合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收集资料,现场踏勘,制订勘察纲要,进行测绘、勘探、取样、试验、测试等勘察作业,编制工程勘察文件,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配合服务等。
(2)设计咨询: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及深化设计、施工期间设计指导与技术服务等相关咨询服务。
(3)工程监理:包括勘察阶段、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阶段、工程结算及质量保修阶段等全过程服务监理;包括但不限于建立项目监理规划和实施方案、进度管理、质量管理、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工程变更、索赔及施工合同争议处理、信息和合同管理、协调有关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工程验收策划与组织、分部分项工程、单位工程验收、竣工资料收集与整理、工程质量缺陷管理,档案移交等。(具体监理范围以施工图为准)。
(4)造价咨询: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预算编制、配合施工过程中设计变更预算编制(如有),以及配合发包人与施工、评审、审计等单位的必要核对、协调、解释等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必须具备合法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具备的资质及其等级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勘察)乙级资质;(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中负责工程勘察任务的单位须满足本条款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