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781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南京港港务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市龙潭港区段长江主江堤防洪封闭圈恢复工程-叠梁门-一标段钢性叠梁门招标公告


南京港港务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市龙潭港区段长江主江堤防洪封闭圈恢复工程 - 叠梁门 (项目名称 ) 南京港港务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市龙潭港区段长江主江堤防洪封闭圈恢复工程 - 叠梁门 - 一标段钢性叠梁门 标段 招标公告

南京港港务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市龙潭港区段长江主江堤防洪封闭圈恢复工程 - 叠梁门 (项目名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 项目简介 1.1 项目名称: 南京港港务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市龙潭港区段长江主江堤防洪封闭圈恢复工程 - 叠梁门
1.2
招标人: 南京港港务工程有限公司
1.3
招标代理机构: 南京晔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4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1.5 项目概况: 南京港港务工程有限公司因实施南京市龙潭港区段长江主江堤防洪封闭圈恢复工程,需采购本项目钢性叠梁门、铝合金挡水板等,现对该批物资组织采购招标。
2. 招标范围 及相关要求 2.1 招标范围: 本项目叠梁门,包含钢性叠梁门、铝合金挡水板等
2.2 品牌限定: 无
2.3 招标预算 ( 元 ) : /
2.4 最高投标限价 ( 元 ) : 一标段限价 430 万元(含税价),二标段限价 40 万元(含税价)
2.5 交货期: 满足甲方总工期要求。构配件分批进场,预计在 2024 年 5 月至 2024 年 11 月,具体以进场计划为准。预埋件需要在中标后安排先行供货。
2.6 交货地点: 江苏南京,南京港龙潭港区
2.7 采购数量及技术规格: 详见第六章供货要求
2.8 标段划分: 南京港港务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市龙潭港区段长江主江堤防洪封闭圈恢复工程 - 叠梁门 - 一标段钢性叠梁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 1 )资质要求: 一标段:( 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并具备承担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2 )投标人需具备从事水工金属结构防腐蚀专业施工的能力,并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 二标段:( 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并具备承担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2 )投标人需具备依据 UK-BSIPASPAS1188-4 标准进行的觳馊现ぁ�
( 2 )财务要求: 无
( 3 )业绩要求: 投标人至少具有一项类似供货业绩,须提供合同协议书。类似业绩指:一标段为叠梁门供货业绩,二标段为铝合金挡水板业绩,类似业绩的年份要求:近 3 年,指 2021 年 1 月 1 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