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881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成都沛县兴蓉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用户工程施工项目比选公告

 沛县兴蓉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用户工程施工项目
/标段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1.1 本比选项目比选人为沛县兴蓉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
1.2 本项目为企业自主比选项目,比选组织形式为自行比选。比选人选择的比选代理机构是   /   。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比选范围:
1、公司管辖范围内给水安装工程,主要包括水表安装,给水管道(钢管、球墨铸铁管、钢塑管、PE管等)及相应管件的安装,管沟土石方的挖、填,各类阀门安装,砌(浇)筑各类型井、池,管道碰头(口)及道路的拆除恢复等。
2、临时安排的其他零星工程并负责实施, 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2.2 计划总工期:合同签订后1年
2.3 建设地点:江苏沛县   。
2.4 标段划分: / 。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