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939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黑龙江大庆宏伟庆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024年硫化亚铁钝化剂、除臭剂采购公告





大庆高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受大庆宏伟庆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委托,按照招标人自行确定的方式对大庆宏伟庆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024年硫化亚铁钝化剂、除臭剂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主要内容
(一)项目名称:大庆宏伟庆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024年硫化亚铁钝化剂、除臭剂采购
(二)项目编号:gxgk2024041502
(三)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四)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已落实
(五)项目预算:172.69万元
(六)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控制总价为 172.69万元,最高控制单价为fes钝化剂14100元/吨、除臭剂11300元/吨。
(七)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八)招标内容:fes钝化剂80吨、除臭剂53吨。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技术指标及服务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承担本项目要求的相应资质和完成本项目能力的制造商(提供营业执照及开户许可证);
2)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a级工业设备清洗资质证书》;
3)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需附有认证机构出具的证书有效性的相关文件)
4)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工程建设承包商二类以上资质。
(二)业绩要求:
硫化亚铁钝化剂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今,在国内具有催化裂化、双脱精制、mtbe等装置大检修钝化清洗业绩3个及以上,有炼化装置停工vocs环保治理业绩3个及以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