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948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北潴龙河治理工程(博野段)土地征收转用组卷技术咨询服务公告

招标公告
潴龙河治理工程(博野段)土地征收转用组卷技术咨询服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潴龙河治理工程(博野段)土地征收转用组卷技术咨询服务,招标人为博野县瑞博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河道治理长度14.8公里,堤防加高加固26.8公里,其中左堤13.1公里、右堤13.7公里,险工段治理4处,主河槽清整14.8公里;结合复堤修建堤顶防汛道路;新建生产桥4座等。
2.2资金已落实;
2.3建设地点为: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
2.4服务周期:按要求时间节点进行,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征地完成组卷批复止
2.5质量标准:项目成果须满足国家、地方、行业有关的技术规范要求,且满足相关政府主管部门以及采购人的对本项目的相应成果要求。
2.6招标范围:本次招标的潴龙河治理工程(博野段)土地征收转用组卷技术咨询服务主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为勘测定界、征地报批前期工作、林地行政许可决定书、临时用地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必要性争论、临时用地复垦、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压覆矿产资源查询报告、生态保护红线论证、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地组卷报批等满足组卷报批的各项技术服务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备土地规划机构乙级及以上和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