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7 数据编号: 550213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钱开区工厂级进模冲压清洗优化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就其钱开区工厂级进模冲压清洗优化项目(招标编号:DL066024K90610)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钱开区工厂级进模冲压清洗优化项目。

2、项目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獐湾附近

3、招标范围: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钱开区工厂级进模冲压清洗优化项目,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用户需求及技术要求,招标人保留对招标内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权力。

4、最高限价:516万元。投标报价超过最高限价将被否决投标。

5、交货期:2024年8月30日前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及合格终验收工作。

6、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7、评标办法:本次招标的评标将采用综合评估法。

8、交货地点:项目现场

9、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三、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项目当地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不含投标当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3、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