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7 数据编号: 550441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徐州市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徐州输油处2024年车辆维修保养采购服务项目项目谈判公告

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徐州输油处2024年车辆维修保养采购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徐州输油处2024年车辆维修保养采购服务项目已由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以 关于下达2024年度财务预算指标的通知(东部储运〔2024〕25 号)批准实施,采购人为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徐州输油处2024年车辆维修保养采购服务项目已具备竞争性谈判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请有意向的响应人参与竞标。
2.采购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2.1项目名称: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徐州输油处2024年车辆维修保养采购服务项目
2.2服务地点:徐州市。
2.3采购范围:为徐州输油处车辆提供在徐州车辆维修保养服务(现有自有车辆22台,车型以丰田、别克、JEEP及其他品牌车辆为主,车型主要有SUV、商务车及中客车)。
以上车辆数量为徐州输油处现有管理车辆,合同期间可能因上级公司改革或管理要求或需要调整车辆管理数量,车辆数量发生增减,采购人不承诺一定对应采购时所列车辆数量,响应人需充分考虑投标风险,采购人无责任。
2.4合同估算金额:33万元(不含税)。
2.5采购项目工期或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
2.6采购项目质量要求:为徐州输油处提供车辆维保服务,保障用车安全。
3.响应人资格要求3.1 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持有徐州市交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2 财务要求:
(1)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不存在资不抵债的情形,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承诺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