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河南省济源市承留镇美丽乡村项目梨虎路(商山大道段)雨污管网工程流标

发布时间:2016-5-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承留镇美丽乡村项目梨虎路(商山大道段)雨污管网工程已于2016年5月30日9:00整(北京时间)在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贰开标室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本次公开招标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承留镇美丽乡村项目梨虎路(商山大道段)雨污管网工程

二、招标编号:JGZJ-工-2016099

三、评审信息

拦标价:2382790.74元

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对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认真评审。在企业资质审查中,发现河南昱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提交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不符合资格评审标准,给予河南昱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否决投标处理。

在商务标清标过程中,四川涵天建筑有限公司和河南华东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无技术措施费的综合单价分析表,无法分析材料表中的单价与组成清单单价中的单价是否一致;河南华隆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无技术措施费的综合单价分析表,无法分析材料表中的单价与组成清单单价中的单价是否一致,并且分部分项工程、技术措施费合计不等于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企业管理费、利润之和;济源明珠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和陕西盛鑫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材料价格表中的单价与组成清单单价中的单价不一致;济源市市政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修改了技术措施费中的项目名称;按照商务清标标准,给予四川涵天建筑有限公司、河南华东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河南华隆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济源明珠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陕西盛鑫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济源市市政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否决投标处理。

本次招标仅有河南龙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一家符合要求,不具备竞争力,本次评标不予推荐中标候选人,招标失败。

四、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

济源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电话:0391—6969637

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91—6969631

五、评标结果公示期:2016年5月31日—2016年6月2日

在公示期间内,各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

招标人:济源市承留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人: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5月3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