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岳阳县县城供水输水管复线建设工程球墨铸铁管管材、配件采购及安装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6-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岳阳县县城供水输水管复线建设工程球墨铸铁管管材、配件采购及安装项目的招标,于2016年12月1日14:30时(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五里牌政务中心)四楼开标大厅进行了公开开标。2016年12月1日由依法组建的岳阳县县城供水输水管复线建设工程球墨铸铁管管材、配件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评标委员会进行了评标,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原则和评标办法,经过综合评审、比较,推荐中标候选人为:

中标候选人排名

中标候选单位名称

投标报价(元)

质量标准

质保期

第一名

山东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

15631486.00

合格

壹年

第二名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15738407.00

合格

贰年

第三名

圣戈班(徐州)铸管有限公司

16137516.00

合格

贰年

  公示期3天,公示公告期间受理有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原件)。

  招 标 人:岳阳县新墙水库管理所

  招标代理: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电 话:0730-8296208

  传 真:0730-8351128

  联 系 人:谭倞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