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勘察设计 >> 正文

宁夏宁东基地鸳鸯湖污水处理厂项目勘察及设计(一标段)二次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宁东基地鸳鸯湖污水处理厂项目勘察及设计(一标段)招标,项目法人宁夏宁东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1月9日组织完成了评标工作,确定了中标单位,现将中标单位公示如下:

  一标段:

  中标单位: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费率:大写:百分之壹点伍捌

  小写:1.58%

  设计周期:初步文件编制时间为45日历天

  施工图设计时间为90日历天

  以上中标结果接受社会监督,任何单位对上述公示持有异议的,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宁夏三环信达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在异议材料上应有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异议信函的日期以收到之日邮戳为准。我公司将按国家有关规定认真处理,公示期满无异议,上述公示单位作为正式中标人。

  招 标 人:宁夏宁东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周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三环信达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鲁彩彩

  电 话:0951-5078897

  2017年1月10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