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广西柳州卷烟厂污水处理站污泥回收处置服务采购项目流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柳州卷烟厂污水处理站污泥回收处置服务采购进行了公开招标,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柳州卷烟厂污水处理站污泥回收处置服务采购

  项目编号:GXDYZB16-164

  招标内容:投标人对柳州卷烟厂污水处理站运行过程所产生的污泥,按国家环保要求进行规范处理。服务周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二、采购信息公告日期:2016年12月22日至2016年12月28日

  三、采购结果公告日期: 2017年1月13日

  四、招标结果:至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月12日上午9:00时,由于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本项目流标。

  五、采购人: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六、采购代理单位地址、联系人及电话:

  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市跃进路19号天元金都1单元410室)

  联系人:刘倩 电话: 0772-2805114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三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