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浙江乐清市污水处理厂一期一级A升级工程(土建)中标通知书

发布时间:2017-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编号:________________

中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乐清市污水处理厂一期一级A升级工程(土建),在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及其投标文件进行综合评审、择优推荐中标候选人和公示的基础上,现已定标,并报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备案,确定你单位为中标人。请你单位按下述中标结果与招标单位签订工程项目承包合同。

招标人名称 乐清市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指挥部
工程名称 乐清市污水处理厂一期一级A升级工程(土建)
建设规模 工程概算总投资11229.75万元,工程建安费7494.26万元,项目建设总规模为8.0万立方米/天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升改造,采用高效沉淀+反硝化深床滤池工艺,设计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工程布置在污水处理厂北侧绿化用地内,占地约1.3公顷。本次工程概算建安费约4029万元。
签订合同期限

请于15日内签订工程项目承包合同

工程承包内容 乐清市污水处理厂一期一级A升级工程(土建);包括市政土建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安装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电气、自控仪表,除预埋部分均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具体以建设单位提供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和有关说明为准。 招标控制价 36591164
项目负责人 彭永明 技术负责人 陈晓敏
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实行施工总承包 质量目标 合格
中标造价(元) 33390693.00 工期 300日历天

招标单位(盖章)

年月日

招标代理单位(盖章)

年月日

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盖章)

年月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