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河南长葛市老城区雨污水分流管网附属工程项目预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河南蓝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就其长葛市老城区雨污水分流管网附属工程项目进行了竞争性谈判,现就本次谈判的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长葛市老城区雨污水分流管网附属工程项目

  项目编号:长招采竞字[2016]105号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内容:八一路(潩水路~人民路)、长社路(建设路~107国道)、建设路(双岳路~轻工路)、轻工路(建设路~新天地药厂)、新华西路(长葛二高~溢水路)、人民路(轻工路~视察路)、铁东路(解放路~颍川大道)、新华路(文化路~人民路)、颍川大道(京广铁路~107国道)、文化路(新华路~长社路)、视察路(潩水路~人民路)、八七路(文化路~人民路)、湾张村雨污水改造、过107污水截污管、潩水路(八七路~长社路)、魏武路、金英路共16条道路,主要工程内容雨污水截污和雨污水管道铺设等。

  2、总预算约1300万。

  三、采购公告日期:

  2017年1月5日发布采购公告。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7年1月18日

  评标地点: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

  评标委员会名单:贾留宝、袁建磊、乔志、陈朝辉、段颖红、肖红、袁茂林。

  五、成交信息:

  一标段:

  拟成交单位名称:河南永畅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周口市八一路中段6号

  项目中标金额,人民币:壹仟叁佰捌拾伍万元整(13850000.00元)

  二标段:

  拟成交单位名称: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许昌市劳动路7号。

  项目中标金额,人民币:壹拾叁万叁仟捌佰元整(133800.00元)

  六、公示日期:2017年1月19日

  七、本次竞争性谈判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蓝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贾先生 15937473809

  代理机构: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闫先生 18039555751

  八、备注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按照《中国政府采购法》第六章“质疑与投诉”的规定,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再受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