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南岳阳市平江县金窝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7-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FZJG2017-008

  招标机构: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开元发展(平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评标结果公示时间:2017-02-20

  项目名称:平江县金窝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工程

  招标内容: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开元发展(平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平江县金窝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岳建发[2016]38号文件等有关规定,于2017年02月20日上午09时30分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进行了开标、评标,经评标委员会集体评议,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南湘禹水电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平江县天岳建筑工程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湖南汨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示期限为三日,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则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公示期间,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理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按照相关规定对本项目评标结果提出的异议。

  电话:0730-6668816

  传真:0730-6668816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二0一七年二月二十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