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料供应中心贵阳储运站醇化库更换排水管施工预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3-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接受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原料供应中心贵阳储运站醇化库更换排水管项目(招标编号:GYSC-ZYGY-2017-019)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于2017年3月21日进行开、评标。经评标委员会仔细评审,现将本次招标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 贵阳浔雅建筑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 四川锦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 贵州朝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各投标单位对招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招标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三天内,以书面形式向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 系 人: 王旭

  电 话:0851-85977367

  邮 箱:772309763@qq.com

  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