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PPP-BOTBT >> 正文

湖南湘潭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PPP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4-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南凌云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湘潭天易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湘潭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PPP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采购。2017年4月7日-4月14日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进行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公示期结束,现将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湘潭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PPP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潭县财采计【2016】111270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资格预审公告日期: 2016年11月3日

  5、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2016年11月25日9 时 00分

  6、资格预审结果公告日期:2016年11月25日

  7、磋商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1月24日9时00分

  8、谈判备忘录签订时间:2017年4月7日

  9、预中标、成交公示日期:2017年4月7日-2017年4月14日

  二、成交结果

  1、成交社会资本:北控中科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方)/湖南万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员)联合体

  地址:绵阳市绵山路64号/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中路一段176号旺德府大厦11层

  法定代表人:周敏/雷慕为

  2、主要成交条件:

1

成交价

(1)污水处理费:1.183元/吨

(2)配套干管融资利率:4.750%

2

项目建设内容

湘潭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设计规模为2.5万m3/d ,规划建设用地为51.9亩。主要建设内容:建设粗格栅及提升泵站、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A/A/O生化池、二沉池、出水提升泵房、污泥深度脱水车间及加药间、除臭设施、综合楼等。污水处理工艺采用A/A/O工艺,出水水质为一级A标准,尾水经人工湿地深度处理后由京竹闸排入涓水河。

3

投资总额

工程总投资10796万元(初步设计概算),其中土地费用为1560万元。

4

合作范围

本PPP(BOT)项目以一期2.5万M3/d为边界进行评定,招标人(采购人)或招标人(采购人)指定机构与成交社会资本方共同组建项目公司负责按照初步设计批复完成后阶段的详细勘察、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管理及相关手续的办理等。配套干管由成交社会资本方负责投融资,融资额度不低于3亿元,融资年利率不高于7%,融资年限不低于3年(该笔融资由政府方用于配套污水干管的建设和运营维护,并负责还本付息)。

5

特许经营期限

为30年(不含建设期18个月,营运开始之日算起)。

  三、评标委员会名单

  1、磋商评审小组成员:徐德刚、熊果、陈勇盛、周春桃、郭华华、何文龙、马啟法。

  2、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胡庚、贺玉良、李江、肖云祥、王泽建、黄文斌、张金爱、成凯、肖旭阳、欧阳宇平、欧阳艳花。

  四、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湘潭天易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联 系 人:马啟法

  电 话:1320323505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凌云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易建江 朱 灿

  电 话:0731-55955081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