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PPP-BOTBT >> 正文

广西贵港市“十三五”镇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第二批)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贵港市市政管理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于2017年03月23日就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贵港市“十三五”镇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第二批)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磋商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贵港市“十三五”镇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第二批)

  二、采购项目编号:ZZGJG2017T001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内容:

  遴选社会投资人与贵港市人民政府合作,以PPP方式实施贵港市“十三五”镇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第二批)设计、融资、建造、运营、维护、用户服务和移交。

  依据自治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十三五”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目标,结合贵港市各县市区各乡镇的发展规划和实际情况,规划在贵港市的35个镇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其中:

  桂平市,17个镇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估算投资3.00亿元,日处理污水1.50万吨,建设管网约79.2公里。

  平南县,11个镇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估算投资2.20亿元,日处理污水0.98万吨,建设管网约51.3公里。

  贵港市港南区,7个镇的污水处理厂级配套管网,项目估算投资1.30亿元,日处理污水0.68万吨,建设管网约31.3公里。

  以上项目投资额、处理规模和管网长度均为预估数,实际投资额、处理规模和管网长度以发改部门批复的初步设计和概算的数据为准。

  港南区木格、桂平市蒙圩、桂平市南木等3个镇级污水处理厂于2017年11月竣工,余下32个厂于2017年12月前完成主体,2018年6月前竣工验收。

  2、运作方式

  项目实施采用PPP的方式运作,所有项目建成后均委托运营30年。

  项目公司在合同期内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及运营维护和用户服务职责,合同期满后将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等无偿移交给政府。

  四、谈判时间:2017年03月23日

  谈判地点:贵港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贵港市文化广场东侧龙脉华庭3栋2楼)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梁海娜、方忠顺、刘宪毅、林清毅、黄颂

  五、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联合体:广州盈安环保有限公司(主)、广东亘盈环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公用事业规划设计院、广州市第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2.成交供应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荷光二横路江韵大厦8楼801

  3.成交金额:人民币陆亿伍仟万元整(¥:650000000.00)

  4.主要成交标的的名称、数量、单价、服务要求(见附件)

  七、联系事项:

  1.采购人名称:贵港市市政管理局

  地址:贵港市仙衣路1111号

  联系人及电话: 杨工,0777-4579143

  2.采购代理机构: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贵港分公司

  (贵港市荷城路供水小区12栋2单元301室)

  项目联系人:曾工 电话传真:0775-4369176

  3.监督部门:贵港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电话: 0775-4555290

  八、成交结果公告期限:自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附件:成交人报价函及参数.doc下载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