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浙江乐清市柳市镇金光岙村污水管网工程中标通知书

发布时间:2017-4-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编号:[2017]1-2号

  乐清市工程建设项目中标通知书

  永嘉县东晨建设有限公司:

  乐清市柳市镇金光岙村污水管网工程,经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及其投标文件进行综合评审、择优推荐中标候选人和公示,现确定你单位为中标人。请你单位按下述中标结果与招标单位签订工程项目承包合同。

招标人名称

乐清市柳市镇人民政府

工程名称

乐清市柳市镇金光岙村污水管网工程

建设规模

主要工程内容:污水管网管道铺设总长14103m((其中 PVC出户管 DN50管1827m、DN75管1827m、DN110管1827m、DN160管1827m,DN225双壁波纹管3832m,DN300双壁波纹管1176m,De450PE实壁管牵引管1255m,De315PE实壁管牵引管541m) ,雨水管修复4800m。砖砌污水井481座,混凝土井21座,雨水进水井480座,路面修复约为9887m2。

签订合同期限

请于七日内签订工程项目承包合同。 若中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招标人提供履约担保或未签订施工合同的,招标人拥有选择其他中标候选人的权力。

工程承包内容

污水管网铺设、检查井等工程

招标控制价

6421091元

项目负责人

陈福建

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

质量目标

合格

中标造价

5485811元

工期

80日历天

招标单位:(盖章)

201 7 年 月 日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201 7 年 月 日

乡镇(街)招投标中心:

201 7 年 月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