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荆门市竹皮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城区段)PPP项目污水厂电气与自动化设备及附件采购废标

发布时间:2017-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荆门市竹皮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城区段)PPP项目污水厂电气与自动化设备及附件采购项目于2017年2月24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网上发布招标信息,于2017年4月24日9:00时整在荆门市东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标及评标工作。于2017年4月24日下午收到招投标文件及评标报告后,我公司对各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核,有部分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存在下列问题:

  一、资格审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1.武汉江扬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范围均为水处理设备,不包含电气类设备的生产与制造。

  2.武汉江扬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3C认证证书现场资审资料显示已查验原件,但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方网站复核查验未能查到相关内容。

  根据上述问题,武汉江扬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符合本次投标资格,本次招标中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宣布废标。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荆门竹皮

  综合治理施工总承包项目部

  2017年5月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