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上海浦东新区污水泵站运行维护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由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采购中心组织招标的污水泵站运行维护(项目编号:SHXM-01-20170420-9484)采购项目,于2017-04-28 09:00:00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信息,2017-05-23 14:00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生路1399号1楼1C03室评标。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中标信息:

  包为“污水泵站运行维护”的中标供应商: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标金额:887881元

  中标供应商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黄赵路318号103a7室

  主要中标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或者标的的基本概况:

  本养护(运行)作业项目招标范围与招标内容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东雨水泵站及其附属设施的日常运行、保养及保洁等养护工作。其主要内容包括: (1)泵站配备值班人员,24小时看护,执行上级指令、保障泵站设施安全; (2)熟悉泵站内机器工程,熟悉掌握开启、关闭泵机等基本操作; (3)泵站内清洁卫生工作; (4)站内绿化养护,包括:容器苗、种植土及喷灌系统; (5)一年至少1次的外墙清洗工作,保证外观整洁; (6)防台防汛,突发情报及时上报。

  评标委员会成员:

  晏建新,杨再福,伊学农,陈扬,陈寅生

  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请于本评标结果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采购中心提出质疑。

  备注:

  采购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管理中心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黄赵路310号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生路1399号(太平人寿大厦)4楼4A06室

  邮编:201205邮编:200135

  联系人:晏建新联系人:高伟

  电话:20996032电话:68541155

  传真:20996032传真:685421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