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南会同县高椅乡传统村污水处理建设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7-6-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南中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会同三原色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会同县高椅乡传统村污水处理建设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全过程在会同县发改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会同县建设行业招投标中心、会同三原色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的监督下,于2017年6月1日14:30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及原则进行评定,推荐中标候选人排名如下:

  第一名:湖南省会同县建筑工程公司

  第二名:怀化市东联建设有限公司

  第三名:怀化品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规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三天,公示期内,我公司受理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若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招标人将确定以上中标候选人中的第一名为中标人。

  招标人:会同三原色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

  地 址:会同县高椅乡

  联系人:粟先生

  电 话:1387446663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560号雅苑国际22楼

  联系人:胡女士

  电 话: 0731/85861857 0745/277775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