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浙江衢州市万田片区污水管网提升工程(杭金衢高速公路以北)预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6-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衢州市柯城区基础设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万田片区污水管网提升工程(杭金衢高速公路以北),招标代理人为衢州港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日在柯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承包商确定会,现确定浙江联信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为候选承包商,报价为172.6437万元,项目负责人周利,质量目标:一次性验收合格,工期目标:90日历天,现予公示,公示期2个工作日,自2017年6月5日至2017年6月6日。

  建设单位: (盖章)

  2017年6月5日

  投诉受理:衢州市柯城区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570-3056529

  地址:柯城区浮石路188号住建局409室

  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先向招标人(代理公司)书面质疑。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