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浙江兰溪市赤溪街道2017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7-6-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名称:兰溪市赤溪街道2017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施工)

  建设单位:兰溪市人民政府赤溪街道办事处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日期:2017年6月5日

  拟中标单位:浙江兰溪宏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报价:150.3608万元

  工 期:90日历天

  项目负责人:徐文浩

  公示日期:2017年6月6日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先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

  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或对招标人的答复不满意或逾期未答复的,有权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13号)和《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七部委令2004年第11号、国家九部委23号令)办理。投诉举报电话: 0579-88889008

  本公示自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若无异议,将向中标供应商发出《中标通知书》。

  感谢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对兰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的支持。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兰溪市分中心

  2017年6月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