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北襄阳市樊城区太平店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 “樊财采备【 2016 】 12267 号”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表的要求,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襄阳市樊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其樊城区太平店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于 2017 年 5 月 23 日至 2017 年 5 月 25 日发售 竞争性谈判 文件,于 2017 年 6 月 7 日 14 时 00 分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 谈判 。

  在本次招标活动中出现了如下情形: 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对竞争性谈判文件作实质性响应的供应商不足 3 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在招标采购中,出现这种情形的,应予废标。因此本项目应予以废标,立即终止。

  特此公告

  招标人:襄阳市樊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杨立 电话:13597476791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襄城区虎头山路 6 号市医保局 5 楼 501 室

  联 系 人:程光华 电 话: 18986362528

  邮 箱: 2743533618@qq.com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电话:0710-3063917

  2017 年 6 月 8 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