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山东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中国仪表产业园污水管网工程预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国仪表产业园污水管网工程招标单位为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人民政府,由临沂天达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招标。工程地点位于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驻地,于 2017 年 6 月 8 日开标,于 2017 年 6 月 8 日定标,确定中标单位为:

  第一标段:临沂市弘瑞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 2676479.12 元,项目经理:张润升,注册编号:鲁 2131 31509485 ,工期 30 日历天,质量标准:合格。本工程投标有效期 90 天。

  第二标段:临沂天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 2786533.51 元,项目经理:李友凤,注册编号:鲁 213121306523 , 工期 30 日历天,质量标准:合格。本工程投标有效期 90 天。

  中标工程项目信息通过书面中标工程信息进行公示,本工程中标公示自 2017 年 6 月 14 日起至 2017 年 6 月 16 日。

  未中标的投标人、其他利害关系人或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招投标活动有疑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或向兰山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进行投诉或举报,由招投标管理部门及行政监管部门根据投诉或举报予以处理,经查属实的,依据《招投标法》作出相应处理。

  公示期间无疑议的,公示期满后予以办理中标通知书签证手续。

  受理举报单位:兰山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 0539 — 8069617

  临沂天达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7 年6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