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东东营市垦利县东兴污水处理厂湿地尾水处理工程设计预中标

发布时间:2017-6-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东兴污水处理厂湿地尾水处理工程设计项目于2017年6月19日在东营市垦利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进行公开开标。按照法定的程序和公布的评标原则和标准,评标委员会对各投标企业的投标文件内容进行了综合评审,现对评标结果予以公示。

  根据招标文件及有关规定的中标原则,确定该工程设计拟中标单位为青岛环境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金额408510.00元,项目负责人薛海成(证书编号:CS113700314)。

  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2017年6月20日、21日、22日)。在公示期间,各投标人对本工程在招标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可向招标人以书面实名形式反映,监督电话:0546-289513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